优秀毕业生眼中的旅游管理专业

时间:2020-07-20 03:26 点击: 【字体: 收藏

赵序芹  旅游管理2019届毕业生

就职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2015年夏末,初识我生活四年的无比热爱的地方。我拖着行李箱走进了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看着一张张青春的面庞,我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无限憧憬。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是我成长的天地。这里是我四年来的最久的地方,有我最喜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学院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博学多才,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在与同学们的朝夕相处中,我也明白了自身与他人的差距,不断提升自己。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也是让我感受爱的地方。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老师同学们总能不遗余力的帮助我。面对未来的迷茫,老师总会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给予我最合适的建议,帮助我摆脱迷茫,朝着目标坚定的走下去。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是一个充满爱与活力的学院,感恩学院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祝愿学院越来越好。加入史院,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王强 旅游管理2018届毕业生

就职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崇明区税务局

2018年毕业,我写道“此去经年,不知回首是何时,此门一出,难辨归途在何方”,转眼两年,迈出聊大校门的2018届毕业生已是散作满天星,但芳华记忆下的南大门与彩虹桥终究是生命里不可磨灭的美丽。

感触往往在回忆时迸发,怀念只会在离别后涌现。关于学院、关于老师,简单“感谢”两字不足以表态度,简单“怀念”两字不足以抒情怀。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四年,学院厚植的学习氛围让我明白了人生需要不断学习,它的各种关怀让我体会到了关爱在无微不至中更能彰显温度;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让我明白了青春应当追求理想,他们的渊博学识让我体会到了知识在学以致用中更能彰显力度;同学间的真挚情谊让我明白了做事必须厚道踏实,他们的努力拼搏让我体会到了梦想在不懈奋斗中更能彰显高度。我从一个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的“坏学生”变成了一个知上进、肯努力的“理想践行者”。永恒不至一瞬,乃至今生,感谢您给予我追求理想的力量。

 

张进 旅游管理2015届毕业生

就职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保税区税务局

那年秋天,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聊城大学,走进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看到壮丽恢弘的南大门,涟漪轻漾的羡林湖,散发书香气息的逸夫图书馆,我便爱上了这个地方。

在这里无论是学习疑问、生活困难还是情感问题,老师和班助们都会在第一时间会给你提供帮助。学长学姐们都热情大方,他们会跟你说很多学习和考试的经验。而且,我们班里还经常举办班级活动。每到有节日的时候,班委们会准备好零食分到宿舍去,这些都让我感受到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温暖。

学习是最主要的,这里学习气氛浓厚,旷课逃课几乎是不存在的,学习部每天都会考勤点名,我很感谢学院对学习这一方面的严格,正是这样才让我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作为成长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一名学生,我衷心祝愿学院能越来越好。相信我,在这里,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李恬 旅游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

就职单位:淄博周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依稀记得,2011年的秋天,在满怀期待中,我迈进了聊城大学的校门,走进了历史文化和旅游学院,开启了一段必定终身难忘的求学之旅。历史文化和旅游学院是一个治学严谨的学院。学院一直秉持着“让学生满意、使家长放心”的人才培养理念,设有3个专业,在这里,有学识渊博的任课老师,认真负责的辅导员,他们会传授你知识,教会你道理;在注重学生成才的同时,学院也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不管你是对学习或者对学生工作有想法,想锻炼自己,只要你肯努力,学院都会给你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让你最大限度的突破自己,快成长。

历史文化和旅游学院是一个学习氛围浓厚的学院。在这里,无论是在图书馆还是在东湖边,都能看见同学们孜孜不倦的学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天不亮就到教室学习的学子,直到晚上教学楼关门他们才离去;在这里,老师们会尽可能的对你的学习提供帮助,拓宽你的视野,提高你的能力,让你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翱翔;在这里,你可以争做学习高手,斩获各种奖学金,不让自己的青春留有遗憾。

历史文化和旅游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学院。在这里,无论是学习疑问、生活困难、情感问题,辅导员们都会第一时间给你提供帮助,历史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一家亲,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会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方面,实习地方老师们都会精心挑选,实习期间也会时时去看望,老师是老师,但更是我们的大家长。

进入历史文化和旅游学院,你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对自身素养的提高,欢迎来到历史文化和旅游学院,相信我,将自己4年的青春留在这里,你肯定不会后悔!

 

陈昂  旅游管理专业2014届毕业生

当代著名诗人、青年作家

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是一个开放与包容的学院,在学院学习的那段时光,留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每个人都努力锤炼、提升自己。

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拥有浓烈的文化气息,一群为梦而战的青年,书写属于自我的人生奇迹,在这里,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写给母校》

提笔落纸的瞬间

聊大给予美丽的回忆

我们像极了东湖里的锦鲤

在知识的汪洋

愉悦地积蓄丰实自己

 

侧目回望的视线里

留有清晰和模糊的印记

飞雁吟诵青春的诗句

在如风青年笃定的目光中

人们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

 

朱明忠 旅游管理专业2013届毕业

就职单位:青岛倾国倾城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还记得09年秋天,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学校报到,从车站刚出来就看到热情的青春的师哥师姐,一幅幅欢迎我们入学的条幅,现在看到当时的图片,依然热泪盈眶!

从9月5号晚自习的第一次班会,就开始认识了我们可爱的同学,可敬的老师。如火如荼且单纯的军训,是我们进入聊大的第一堂课。从军训开始就体会到历史文化学院励志敦行的院训,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品格。四年里专业课老师用知识武装我们,辅导员老师教会了我们独立,自强,让我们有了立足社会的本领。历史文化学院的老师们为我们组织了多样广泛的社联活动,使我们在聊大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从大一的创业实践,到大四毕业后的择业创业,母校和老师们都给我莫大的支持,比如帮我介绍优秀校友讲授创业经验,帮助我参加大创并取得了全国铜奖的好成绩,让我深刻体会到学在聊大,奠基人生的内涵。

虽然已经从聊大毕业7年,但母校的样子仍然历历在目,毕业我特意买了学校旁边的房子,每天打开窗子都能看到我们曾经了四年的校园,看到跟好兄弟一起了四年的宿舍楼,看到操场,图书馆,食堂,看到学院的新教学楼,看到洋溢着青春和笑容的学弟学妹,仿佛看到了曾经的我们……

祝愿母校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跟聊大的邂逅,珍惜老师的谆谆教诲,学以致用,不论何时何地,都争做母校的骄傲,为母校争光!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