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丨历史类招聘合集(六)

时间:2023-04-22 07:01 点击: 【字体: 收藏

一、金乡县金文实验高级中学

(一)招聘岗位:高中历史教师

(二)招聘人数:不限

(三)所在地域:山东省济宁市济宁市金乡县崇文大道与万福路交汇处

(四)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

2.全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高中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4.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不适宜从教因素。

5.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优先聘用: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双学历;有特别技能证书;大学在校期间特别优秀的(提供材料和证书)。

(五)薪资待遇:6000-12000元/月

岗位招聘链接有效时间以录用成功为止。

(六)招聘链接:

https://www.ncss.cn/student/m/jobs/MbvigYWfCfkxE8j3DstAZv/detail.html

 

二、淄博市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

(一)招聘岗位:高中历史教师

(二)招聘人数:若干

(三)所在地域: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原山大道与人民西路交叉口

(四)招聘条件:

1. 入职前可获得有高中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有扎实的学科专业知识储备;

2. 热爱教育行业,认同美达菲文化,了解并认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内容;为人正直,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3. 身体健康,品相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人际交往能力,良好的同理心以及乐观开朗的心态;

4.有意在淄博发展的重点综合类或师范类高校2022届或2023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优秀本科生可适当放宽条件,符合以下条件的候选人优先:

(1)双一流及部属师范类院校毕业生;

(2)有学院及以上学生干部经验者;

(3)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获得者;

(4)有高中该学科实习经验者;

(5)本科及研究生所读专业至少有一个为师范类专业。

(五)资薪待遇:

1.薪资范围

参照教师的教学经验、教学成果、职称及荣誉等综合评估定级,根据我校薪资标准给出高于淄博市场综合水平的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津贴

五险一金、岗位津贴、餐食补贴、节日福利、年度体检等福利。

3.人才政策补贴

根据淄博市推出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淄博人才工作若干措施》(淄博人才金政50条),具体评定标准与发放细则以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文件为准。

硕博人才储备计划及二十万大学生集聚行动:对于全职新培养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每月发放4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对于全职新培养引进毕业五年内的硕士研究生,每月发放2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全职新引进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学士本科生,每月发放1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

实行购房补贴政策:对未购买淄博市产权型人才公寓的人才,在新购商品住宅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士本科生分别发放30万元、12万元、8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助。

4.子女教育

教职工子女享受我校入读优惠政策。

5.职业发展

享受培训及学习交流机会,同时可参加淄博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职称评定、评先评优。

6.校园活动

校内高端健身房免费开放,美达菲百年传承校园活动,传统节假日活动,定期团建聚餐等。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参加第一轮人事面试——进行第二轮到校面试——综合评估——确认是否录用——如录用,发放offer邮件

1.邮箱地址:hrjobs@macduffie.cn

2.简历投递格式:

(1)邮件主题:应聘淄博校区高中xx(学科)职位+名字

(2)附件:个人简历(附照片)+教师资格证书(教学岗位)+普通话证书(教学岗位)+职称证书(若有)+其他相关荣誉证书、资质证书等(若有)

(3)如有特殊情况可在邮件正文说明。

(七)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 0533-7985885

2.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原山大道与人民西路交叉口

(八)招聘链接:

1.自本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启动面试、试讲等程序,招满即止;

2.对应聘者的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及录用前后全过程。若有政治立场不坚定、违反师德师风、弄虚作假现象,或被证明不符合招聘(或录用)条件,学校可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并依法追究其相应责任;

3.本招聘信息解释权归淄博市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所有。https://mp.weixin.qq.com/s/CMnnZjPXHM_xuMXLHUxBnA

 

三、临沂兴华高级中学

(一)招聘岗位:高中历史教师

(二)招聘人数:若干人

(三)所在地域:山东省临沂市

(四)招聘条件:能胜任高中历史教学

(五)资薪待遇:

1.工资8000-13000/月

2.学历本科及以上

(六)报名事项:岗位招聘链接有效时间以录用时间为止。

(七)招聘链接:

https://www.ncss.cn/student/m/jobs/WujBzeUkRjC7Msybie6iWS/detail.html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