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我院举办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

时间:2023-04-22 07:20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号召更多的青年学子到基层、到西部去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4月21日至22日,我院于逸夫图书馆前举办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近些年来,我院已有近60位学子参与西部计划

咨询会上,志愿者结合宣传页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报名时间、报名流程、报名条件、岗位情况及政策保障。随后,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宣传页、说明书等宣传资料,同学们纷纷驻足,认真聆听讲解。咨询会现场氛围热烈。

紧接着,志愿者对有意向报名参加的同学进一步介绍西部计划相关事宜,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更好地增进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工作的了解,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我院扎根西部地区优秀学子的志愿服务经历,进而使其真切感受西部地区的实际情况,体悟伟大志愿精神内涵。

同学们在了解西部计划后,纷纷表示今后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踊跃投身至西部地区建设之中,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建设相结合,服务社会,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招募咨询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呼吁更多青年学子投身西部建设,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建设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篇章。


(供稿:庄欣彤 摄影:媒体宣传部 初审:祝豪泽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