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西部计划宣讲会(第一期)

时间:2022-04-15 09:52 点击: 【字体: 收藏

  怀满腔才华,赴青春之行。4月15日,为响应国家号召,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西部计划的有关政策,学院邀请现服务于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西郊街道办事处党群办的蒲燕慧,通过线上的方式,就西部计划的相关问题为大家进行详解。

  “错过报名时间还可以报名吗”“地方项目和国家项目有什么区别”“西部计划有什么优惠政策吗”,面对同学们的提问,蒲燕慧一一解答,十分详尽。在解答过程中,蒲燕慧结合当下网络热词,使原本枯燥无味的宣讲变得生动有趣。蒲燕慧提及自己参与西部计划的经历,她向同学们分享道:“西部计划对于我来说,不仅是一段支教的经历,更是使我坚定人生方向的一把船桨,它让我认清自己的真实想法,我想我愿意为国家建设事业奋斗终生!”宣讲最后,蒲燕慧为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忠告:想清楚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了解自己的不足、学习很重要以及不要有落差感。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西部计划中,服务西部,坚守本心,为自己的青春梦、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聊城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每年都会向西部地区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而我院学子们也不负众望,他们投身西部,高擎西部红烛的精神火炬,让青春在投身西部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