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聊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10 02:53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高质量答好大学生“就业答卷”,5月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带领我院相关负责同志赴聊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聊城希尔顿欢朋酒店总经理回少元、人事部经理张艳等对赵明吉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酒店运营状况、人事管理、人员招聘等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陈传利就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校企融合育人模式、人才培养体系搭建、专业实习方案和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期待双方合作育人,切实培养、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适应社会发展需要。

    赵明吉校长指出,希尔顿欢朋酒店是聊城目前唯一一家国际中高端商务酒店,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既是我校着力构建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产教深度融合的积极探索,更是多措并举,护航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旅游管理专业打造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样板”,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聊城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实地考察了酒店大堂、会议厅和办公场所等。

(通讯员:巨国运)

(审核:卢庆洪)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