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才聚齐鲁 职面未来”线上就业指导课

时间:2022-04-30 08:45 点击: 【字体: 收藏

蓝图已绘就,只盼英才来。为切实完善发展型育人培养模式,全力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8日,我院6#A503集中组织学生观看第三期“才聚齐鲁 职面未来”线上就业指导课。

本次指导课由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壮为同学们讲解。王局长以“选择济南,共赢未来”为题,向同学们介绍济南市就业创业政策,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王局长提到,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综合贸易实验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在济南汇集,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创新创业、筑梦圆梦的广阔舞台。除此之外,他还从引才计划、生态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惠才政策等方面,展示济南为引才、留才所做出的各方面努力。为激发同学们对留济的兴趣,王局长为同学们详细解读济南的人才集聚、未来之星成长、人才支持等计划,帮助同学们更为直观系统地了解各项政策。他强调,济南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在未来将以海纳百川聚群贤的眼界、胸怀和魄力呼唤八方英才,助力四海才俊大展宏图。最后,王局长代表济南市人事局,真诚向同学们发出“选择济南,共赢未来”的邀请。

本次就业指导课的组织观看,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创业政策,而且有益于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择业就业。(通讯员:王晓婉)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