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优秀校友访谈活动(第二弹)

时间:2024-03-05 07:47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鼓励和促进在校学生与毕业校友之间的交流,帮助在校学生从“学长学姐”的成长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勇气,展现“真诚、务实、阳光”的青年风貌,2月17日,我院于线上开展优秀校友访谈活动。

人生是旷野而非轨道,在不同的道路上总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正值青春年华的青年对未来充满着憧憬和希望,同时也经历着未知的困惑。回忆校友成长故事,聆听优秀成长经验,学习总结榜样力量,本期访谈的人物是2019级学生刘笑,主要从学习方法、校园生活经验、专业就业方向、学术科研等方面展开分享。在访谈过程中,刘笑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备考经验,对学弟学妹的大学规划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她强调,进入大学要明确目标,及时做打算,规划好未来要选择的方向,在前进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放平心态,保持专注和行动力,合理规划学习拓展的时间。刘笑的分享让学弟学妹受益匪浅。会议最后,主持人播放录制好的祝福视频,表达学弟学妹对刘笑学姐的祝福,祝愿刘笑学姐考试顺利,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开启理想的人生新阶段。刘笑对学妹们的祝福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祝愿学弟学妹在未来的日子里步步生花,保持热情,未来可期。

春日暖阳筑梦想,博学笃志谱华章。学姐结合自身经历,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助力学弟学妹的成长,帮助学弟学妹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笃实好学,行稳致远。让我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


(初稿:岳珍珠 郑怡佳 初审:岳珍珠 复审:吴志钰 终审: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