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构筑崭新桥梁 迎接美好明天”转专业学生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3-12-22 11:37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使我院转专业成功的同学更好地适应在新专业的学习生活,顺利融入新集体,减轻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与不安,同时使23级新同学进一步了解转专业政策,12月21日,我院于翰苑餐厅二楼举办了“构筑崭新桥梁,迎接美好明天”转专业学生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2021级、2022级转专业学生和2023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转专业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邀请2022级转专业同学分享自己在转专业后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由2021级转专业同学进行详细的解答,为他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进一步帮助2022级转专业同学更好地设计学习方案和对于未来的规划。随后,2021级、2022级转专业同学向2023级同学阐述了转专业后有关于转专业成功的过程与心得,同时向他们分享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亲身的经验,使他们对转专业政策有更加深刻的了解,能够更加清楚的规划自己的未来。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加深对自己专业的深刻理解,并做好对于未来学业生涯明晰的规划。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2022级转专业同学在交流中互鉴,解决在学业生活中的困惑,明确自己未来的规划,还有利于2023级新同学们对转专业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使他们能够从各位同学分享的经验中获得启示。

下一步,我院将为转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开展更多关于转专业政策的解读活动,为他们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梦想打牢基础。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