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2-09-09 10:32 点击: 【字体: 收藏

9月7日晚,我院于6#A503举办2022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团委书记石晓晗,辅导员巨国运、辛超、薛晓宇及部分学生组织成员参加。赵文杰和王佳艺主持本次会议。

我院学生组织秉承“笃史博文,励志敦行”的谆谆院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历经磨练,成员们皆有所付出,有所获,有所经验,有所感悟。由主席团成员刘睿、李雪带头发言,汇报工作,从思想、纪律等方面对学院一年的工作做出概述,总结工作得失。随后各部门和中心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报告,站在宏观的角度总结自己所在部门及中心的整体工作情况,讲述部门和中心内的主要工作职责与工作成效,不仅对自身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也同时呈现出各部门内部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和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

听完各位负责的述职报告,卢书记做最后的总结,表达了对学生组织本学年工作的肯定与欣慰。卢书记指出,述职报告是了解学院学生工作的最好数据,各负责人用心总结归纳和梳理,每个部门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共同铸就了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果,同时对于学生组织各成员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和展望,希望大家能够摆脱束缚,推陈出新,及时发现问题,适应时代变化,共同推动学生组织发展进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他们最初上任时对自己的期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是我院学生组织成员一学年里始终铭记的嘱托。探索不落后、创新不止步。本次述职报告会议的圆满举办昭示着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圆满完成,也指引着我院在新的学年里应继续以全新面貌,去迎接崭新的工作,创造新的成绩!(通讯员 吉绘霖)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