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聆听毕业心语 共话师生情谊”毕业生餐厅沙龙聚会活动

时间:2022-05-29 06:35 点击: 【字体: 收藏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有朋自远方来又各赴远方,毕业之际恩师还有不尽的话想要嘱托。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相关安排工作,使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和就业方向,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5月27日,我院于翰苑餐厅二楼举行“聆听毕业心语,共话师生情谊”毕业生餐厅沙龙聚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团委书记李姮,辅导员薛晓宇、辛超、巨国运,薛天老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巨国运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环桌落座,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卢书记细心询问在座毕业生的学业与生活近况,为毕业生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指导建议。交谈过程中,卢书记强调了态度的重要性,指出认真负责的态度是一切成就的基石,希望毕业生能够具备肯于吃苦、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卢书记嘱咐毕业生要根据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去出色完成工作,并及时进行自我反思,找寻需要提升、改进的地方,实现个人的进步五位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希望毕业生能够牢记学院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盼,无论是就业工作还是继续求学,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坚持不懈,努力发光发热,同时也就宿舍整理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有序完成毕业生的离校工作。临近活动尾声,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对学院的辛勤栽培和老师们的关怀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言语间毕业生汲取经验、牢记教诲,听有所悟、行有向,与老师们一同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本次毕业沙龙活动为老师与毕业生提供了进一步交流的平台,不仅有利于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共同创造临行前的美好回忆,而且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牢记母校教诲,孜孜不倦、奋发向上,在服务国家需求中施展才华,展现青春风采审核 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