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权益面对面”交流会

时间:2022-04-24 08:39 点击: 【字体: 收藏

权系你我,益在大家。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423日,院举于6#304举办权益面对面交流会。权益服务部负责人李梦瑶担任主持人,20级和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力以赴,同远航。交流会上,李梦瑶围绕餐厅、宿舍、教学楼、生活服务问题四个方面入手,向同学们介绍存在的一些基本问题,并以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维权的几种方式。为向同学们提供便利,帮助同学们高效地解决所反映的问题,李梦瑶邀请同学们扫码加入史院权益服务交流群,在群内咨询相关事项并发表自己的意见。接着,各班代表班级同学将征集的权益问题进行反馈,问题主要涉及餐厅饭菜种类和卫生质量、寝室设备老化、校园内车辆停放等。各班代表踊跃地表达班级内征集的相关问题和建议,李梦瑶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法,遇到现场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则由负责人分类记录,以便进行会后商讨并向有关部门及时反馈和沟通。李梦瑶表示,权益部门一定会从绝大多数同学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维护同学们的利益,并呼吁同学们在维护自身利益的同时也要学会换位思考,在维护自身利益的同时,兼顾他人的利益,构建美好校园。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加深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 ,了解同学们的真实诉求,还有利于推动学院权益服务建设,有效维护学生正当权益,进而促进和谐稳定校园的发展。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