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竞技绿茵 激情人生”毕业季师生足球赛

时间:2023-06-05 07:28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0611168648283284604011.jpg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为增进师生友谊,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63日,我院于西校区倍适登1号球场举办“竞技绿茵,激情人生”毕业季师生足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个半场时长为三十五分钟,中场休息十分钟,每场比赛结束,双方交换场地。比赛对阵双方为师生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师生代表队与毕业生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绿茵场上,大家尽情奔跑,挥洒汗水,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毕业生代表队凭借矫健的身姿和熟练的足球技术频频得分,另一边师生代表队则凭借着默契的传控配合,一次次补防、策应。双方球员踢出了几个精彩的回合,引得场边的观众阵阵惊呼,掌声也此起彼伏。比赛中,球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传球、带球、凌空射门,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记录着球员们的高光时刻。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圆满结束,最终毕业生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足球赛的成功举办,大大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为即将跨出校门的2019级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回忆,同时,传递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希望他们在将来能够踔厉奋发踏新程,砥砺前行铸辉煌。


(图文:左麒如 初审:张婉婷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