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无悔 迎‘篮”而上”主题毕业生篮球赛

时间:2023-06-11 07:29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0611168648300235601947.jpg

青春不散场,师恩永难忘。为欢送2019级毕业生,进一步增进师生友谊,给毕业生留下美好青春回忆,6月8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举办“青春无悔,迎‘篮’而上”主题毕业生篮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四节制规则,每节12分钟,上、下半场之间休息五分钟。比赛对阵双方为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裁判将篮球抛向空中,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教师代表队率先赢球得分,开局顺利。学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比赛状态,凭借几个精彩的投篮得分,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进入下半场后,双方竞争愈发激烈。学生代表队凭借一次次的防守反击快攻,将比分一度追平。教师代表队及时调整战术,稳扎稳打,凭借娴熟的球技和充足的经验投球得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篮球场上不再只有激烈的冲击与碰撞,更多的是欢笑和友爱,是彼此的挽留与珍惜。最终,比赛以64:69的比分落下帷幕,教师代表队获胜。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还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师生的凝聚力。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篮球队的体育精神永不落幕,它将激励一级又一级的同学继续前进!愿诸位历院学子始终怀揣着母校寄予的殷切希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文:张程程 初审:张婉婷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