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羽’动青春 逐梦远方”毕业生羽毛球赛

时间:2023-06-04 07:24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0611168648259850104533.jpg 

为丰富毕业生的校园生活,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6月4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东校区羽毛球馆举办“‘羽’动青春,逐梦远方”毕业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为双打的比赛形式,采用百分制,先获得100分的队伍胜利。每局比赛任意一方先得10的倍数时,双方交换场地。参赛双方分别为毕业师生代表队和本科生代表队。

通过热身操练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拿出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决心。双方扣杀、轻吊、回球、网前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都展现了过硬的羽毛球素质。本科生代表队精准的发球、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运动水平。毕业师生代表队也不甘落后,配合默契,左攻右防,与本科生代表队你来我往。师生间的对战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本次比赛最终在毕业师生代表队的胜利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风貌,营造了历院羽毛球运动的良好氛围,同时,传递着学院对毕业学子们的衷心祝福与美好期盼,激发了毕业生的爱校情怀,号召更多校友心系母校、回馈母校。


(图文:左麒如 初审:张婉婷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