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声承百年薪火 心映万里征程”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初赛

时间:2023-03-20 08:57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充实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选拔主持菁英,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3月18日,我院于6#A503教室举办“声承百年薪火,心映万里征程”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

激扬青春,为梦发声。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即兴评述。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首先上场的是马维诚同学,他声情并茂地模拟元旦晚会主持现场,使观众们身临其境。同时,马维诚同学演唱了歌曲《爱的回归线》,悦耳动听的旋律扣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胡文静同学向观众展示新闻类报道,她那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自身优越的主持功底,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有多次舞台经验的黄永焱同学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以及从小到大的主持经历,表达自己对主持的见解,同时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将外在气质与内在感情充分融合。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发音标准、情感表达、风格展现和表现能力进行综合评分,并宣布胡文静和黄永焱两位同学成功进入复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怀揣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同时能够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从而为我院的主持人队伍储备力量。

(文案;左麒如 图片:左麒如 张程程 初审;张婉婷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