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春季运动会

时间:2023-04-03 08:01 点击: 【字体: 收藏

 

微信图片_20230403195238.jpg

春风浩浩心荡漾,杨柳依依意飞扬。为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竞技水平,4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东校区国防生训练场联合举办“健康运动,超越梦想”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下拉开序幕。率先开始的是百米预选赛。运动员们满怀信心,跃跃欲试。伴随一声枪响,他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随后,进行的是女子200米预赛和男子200米预赛。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以满腔热血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紧接着是女子400米预赛和男子400米预赛。运动员们积极热身准备,他们抱着必胜的决心跑出一个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接下来是男子5000米决赛和女子3000米决赛。运动员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坚持不懈、努力奔跑观众席上传来的加油声与呐喊声是他们最大的动力。最振奋人心的便是接力赛跑接力比赛既考验团队配合精神,也考验个人的抗压能力。此外,女子跳远预决赛和男子跳远预决赛也随之进行。运动员伴随着助跑,身姿一跃跳入沙坑,赢得在场观众的一阵阵欢呼。

运动员们起跑、加速、冲刺、超越,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交棒、接棒的动作默契配合,每一次的接棒是信任的传递,是鼓励的传播,每一棒的交接也是在观众的呐喊中前进,本次运动会在接力赛下落下了帷幕。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文化环境。相信有了他们的努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定会在校级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图文:张程程 初审:张婉婷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