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青春悦运动 强国铸新程”春季长绳比赛

时间:2023-03-17 01:21 点击: 【字体: 收藏

以青春之名,铸运动之基。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16日,我院于西校区田径场参加“青春悦运动,强国铸新程”春季长绳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集体跳绳的方法,分为团队齐跳赛和团队个人接续跳赛。每队比赛时间为两分钟,在规定时间内跳过的次数为比赛成绩,次数多者获胜。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下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团队齐跳比赛。运动员们喊着口号,齐心协力跳大绳。伴随着观众的呐喊声和加油声,整个操场笼罩在紧张又兴奋的气氛中。随后进入团队个人接续跳比赛。比赛以“下饺子”的形式进行,运动员们动作敏捷,依次从绳圈穿过,井然有序。他们的眼睛紧紧盯着起伏的绳子,时刻保持着紧张状态,一刻都不敢松懈。那一个个青春的姿态勾勒出活力的身影,现场的抡绳声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乐。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朝气蓬勃,配合默契。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取得总排名第七名、校级三等奖的成绩。

舞动跳跃,绳动青春。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打造阳光运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文案:张程程 图片:张程程 左麒如 初审:张婉婷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