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时间:2024-03-05 09:08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培养教育,牢牢把握党员教育培训的正确方向,229日,院于6#A303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习近平总书记13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随后,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党员要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理论引领新实践。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入学习新知识,开拓新方法,为科学研究提供理论视角,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坚持深化理论学习、促进实干担当,而且让党员同志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邱皓臻 摄影:邱皓臻 初审:吴璇 复审:吴志钰 李友怡  终审:石晓晗 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