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议

时间:2022-05-11 06:06 点击: 【字体: 收藏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于6#A305教室观看现场直播,引导同学们深切感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使命,共同见证共青团的百年征程。

“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并总结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发展的历史经验,向共青团提出了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等四点要求,呼吁新时代广大团员要争当模范、树立典型,加强思想政治锻造,同时寄语广大青年要自觉担当时代重任,自律实干,为祖国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无悔青春

与会同学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勇担时代重任的殷殷期盼,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将个人理想、人生追求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昂首奋进新征程,力争建功新时代。

用臂膀扛起时代责任,用青春抒写华美篇章。我院将以此次集中收看庆祝建团百年直播大会为契机,持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聚焦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的思想共识,带领广大青年敢为人先、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唱响新时代青年奋进的最强音!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