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工作

时间:2022-03-21 03:34 点击: 【字体: 收藏

  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全员核酸检测更是对于当前疫情防控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为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3月21日,我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校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在学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下,院内疫情防控小组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核酸检测路线、志愿服务、人员调度等多个环节。同时,多位志愿者主动请缨,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工作,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并引导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为核酸采样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检测过程中,防疫工作者提到,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早”要求的第一道防线,可以尽早发现传染源并从源头上控制住疫情传播。最后,防疫工作者呼吁同学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日常生活中切实做到“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合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疫情防控工作。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个人安全意识;而且有效推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