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宿舍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时间:2023-02-11 02:27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工作,有效预防宿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良好居住环境。2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团委书记石晓晗,辅导员薛晓宇、辛超、巨国运前往宿舍排查安全隐患,为新学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af800957853ff2f7e01cdc11779df59

503be185271ee741e5ac847133fdf5f

此次宿舍专项排查工作,重点针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隐患,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卢书记提出了完善建议,他强调,要不定期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做到早发现,早避免,牢固树立学生安全第一的工作思想,把宿舍安全工作的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意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通讯员: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