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宿舍秋季大检查

时间:2022-10-15 08:02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卫生、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10月13日,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辅导员辛超、巨国运老师对学院学生宿舍展开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查看宿舍内部设施情况、清洁卫生环境以及安全隐患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强调宿舍安全用电规范,切忌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保持安全通道畅通等,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老师们细致检查宿舍值日表与消查表,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方法,做到以查促改,防范未然并叮嘱宿舍管理人员仔细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对于已经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补缺、做实做细,力争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和掌握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各方面状况,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加强宿舍学风建设,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本次宿舍秋季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加强宿舍管理,还有利于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落到实处,为学生健康生活、学习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学院更好进行宿舍管理工作。

(图文初审:吴恩熙 复审:吉绘霖 终审: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