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

时间:2023-06-03 01:22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完善项目最终建设与落实,6月1日,我院于6#A104、6#A404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倪鹏、张娟、张思、孔繁嵩、张剑锋、张云飞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共有22组项目团队参加。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结合PPT与项目申请书展示项目状况。各团队运用多项调查数据及专业特色对项目取得的成果、创新点和遇到的问题瓶颈进行总结汇报,充分体现出团队项目的可实践性与创新特色。评委老师结合陈述内容和书面材料,对项目进行了深层次和全面性的剖析,进一步了解了项目执行过程和所获研究成果。同时,评委老师就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各团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根据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继续完善项目成果,进一步巩固项目成果转化。

近年来,学院围绕国家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高度重视并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提升本科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过程管理和搭建项目交流,充分挖掘创新创业项目典型和成功范例,推进项目成果固化和转化,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养成和实践能力训练,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科创平台,真正让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子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


(供稿 摄影:庄欣彤 初审:祝豪泽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