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丨历史类招聘合集(一)

时间:2023-04-07 06:25 点击: 【字体: 收藏


一、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

(一)招聘岗位:高中历史教师

(二)招聘人数:5人

(三)所在地域: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洪河大道南侧

(四)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愿意长期为我校的教学服务

2.高中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专业素养、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能胜任所聘岗位的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等工作

4.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或经验丰富者可优先录用,待遇从优,学历和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五)资薪待遇:4000-10000元/月

岗位招聘链接有效时间以录用成功为止

(六)招聘链接:

https://m.ncss.cn/student/m/jobs/GEm4MBhsNZB4oD2KeEBFTo/detail.html

二、青岛市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一)招聘岗位高中历史学科专任教师

(二)招聘人数:若干

(三)所在地域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胶州湾北岸中心区

(四)招聘条件

热爱基础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教育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爱岗敬业,拼搏进取,身心健康。

1.专任教师具有应聘岗位所对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2.应届毕业生:高校博士、硕士优秀毕业生,并获得相应学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3.社会在职优秀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在中学任教满3年及以上,具有初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有高三教学经历者优先。

4.骨干教师:在优秀教师条件的基础上,获地州市级及以上的综合奖励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5.管理岗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6.专业要求:报名人员所学专业与报名学科、岗位一致或相关。

(五)薪资待遇:

1.符合招聘条件的教职工,经考核录用后可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劳动合同人员在北京市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高于当地同类学校,其他待遇与当地公办学校教师一致,一般年薪酬15-20万元左右。含基础工资、课时津贴、绩效奖励等。特别优秀者,薪酬可面议。

2.住宿条件:学校可以视情况为教师提供工作住房或帮助协调购买当地政策性住房。

(六)报名方式:

1.报名申请

符合条件者,可在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报名系统报名。报名时除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外,可附个人自述材料一份(不超过1500字)。

学校将依据招聘条件及报名时间分批次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和业务考核。第一批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2.资格审核

应聘者应保证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学校人事部门对资格初审合格者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考核环节,同时提交以下资格复审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及教育部学历认证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英语等级证等电子扫描件一份。

2各种奖励证书电子扫描件一份。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发现不合格者,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3.业笔试考核

4.面试考核

1)考核方式:对入围者进行说课和讲课,面试谈话和现场问答。

2)考核内容:说课、试讲环节不指定具体范围,在现行高中教材中抽取,美术、舞蹈、音乐、体育加试专业内容。对入围者进行谈话及双向选择。

(七)联系方式:010-68932314  朱老师

(八)面试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法华寺甲五号

(九)招聘报名系统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2eEfeqt/

岗位招聘链接有效时间以录用成功为止

招聘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LKmkJE8fFux8hGA1_g0wA

三、德雅高级中学

(一)招聘岗位:高中各科老师若干

(二)所在地域:济南雪山片区,韩仓河以东、将山北路以北

(三)招聘条件:

1.学科带头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高中相应学科教学经验,带过3轮以上毕业班且取得优异成绩,具有带领团队教师进行学科教研和课程研发,培养指导青年教师业务成长的能力。 获得过省市级“教学能手、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和奖项,中学专业技术中级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2.高中现任教师

具有一年以上高中教学工作经验,符合以下条件优先录用:

1)获得地市区级以上“业务骨干教师、教学能手、优质课获奖以及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2)有县市区级以上重点高中工作经历,所教学科学生高考成绩突出;3)具有3年以上高中教学经验,且带过高三毕业班。

3.往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从事相关学科教学工作三年以上。

4.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科相关专业,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有相关学科教学或实习经验。

(四)薪资待遇:

1.学科带头人(特别优秀人才薪资可面议) 年薪15-30万

2.骨干教师 年薪12-20万

3./应届毕业生 年薪8-12万

4.年薪外奖励制度

每学期期末优秀奖;每学年考核奖励;班主任及管理人员考核奖;学科竞赛及其他类突出贡献奖;岗位津贴等。

5.其他福利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教职员每月交通、就餐补贴;精装修教师公寓/宿舍;量身定制的品牌工装;符合条件教职工子女优惠入学;每年健康体检;推荐参加职称评定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2023年济南德雅高级中学招聘报名登记表》,并将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报名材料扫描成PDF 格式,打包为压缩文件发送至学校邮箱:jndygjzx@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及教师姓名,例如:高中语文教师-张三。

2.报名材料

12023年济南德雅高级中学招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扫描件(请上传正反面);

3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职称证以及普通话等级证书扫描件;

4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能够正常毕业的证明扫描件;

5在高校学习或工作期间获得荣誉奖项、资格证书等业绩材料扫描件。

3.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将按照学历优先、名校优先、专业对口、工作经验及所获荣誉等原则,对个人简历及附件内容进行筛选。初审通过人员将在两周内接到电话回复,通知面试。

4.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jndygjzx@163.com联系人:衣老师 156 9804 1207

(六)招聘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1g2SMky9XxoAV6DqzAkvtQ?scene=25#wechat_redirect

四、杭州市上城区天童专修学校

(一)招聘岗位英语老师

(二)招聘人数50-99人

(三)所在地域浙江省杭州市庆春东路66-8号二楼

(四)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优先,持有教师资格证、CET6、TEM-4、TEM-8优先录取;2.英语表达流利,英语发音标准;3.热爱生活、喜欢小朋友、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4.具有亲和力及较强的沟通能力,富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师德风范。

(五)职位描述:

1.负责班级学员英语授课,进行日常授课和教学服务;2.app学员作业批改,定期召开总结性家长会;3.课后视频交流,定期召开总结性家长会;4.接受校区,地区,全国师训(免费)。

(六)薪资待遇:

5000-10000元/月;双休,工作时间为周三至周日。

(七)招聘链接

岗位招聘链接有效时间以录用成功为止

https://job.ncss.cn/student/m/jobs/FVQ9949qYK1ojGCyfZe5i2/detail.html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