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山东省互联网+康养旅游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11-28 05:57 点击: 【字体: 收藏

喜讯!近日,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康养旅游大赛组委会发布获奖名单,我院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取得历史性突破:陶梦琪同学及其团队荣获一等奖,吕雪莹、张晓雪、潘洁、马若涵、李梦圆等同学分别带领队伍获得三等奖。同时,也感谢为本次大赛付出心血的孔繁嵩、丛振、辛灵美、孙雪岩等诸位指导老师。

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由山东省医学会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共同承办,中国海洋大学等省内八所高校协办。此次大赛中共有58所院校组织参赛,参赛报名队伍达927支。

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的突出表现,展示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与专业能力,也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的结果。学院一贯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比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育理念,提高学院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厚植康养旅游人才培养沃土。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