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科创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10-15 07:34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增进大学生对于科技创新类比赛的了解,充分挖掘同学们在科创方面的内在潜力,10月13日,我院于6#A106报告厅举办科创故事分享会。

活动伊始,巨清源同学从大创活动简介,大创申请书写作,团队创作经历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参赛的宝贵经验。同时她特别感谢赵少峰导师对参赛团队的鼓励和支持,赵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导和不拘一格的思路给予她无尽启迪。随后,刘玉洁同学从参加比赛的动因入手,多方面分析大创项目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比赛,以提高资料分析整合能力和团队沟通协作能力。辛龙杰同学讲解了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挑战杯等比赛项目的具体流程,使同学们对比赛形成全面了解。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对科创比赛的疑惑,主讲人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参与科创活动,实现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使同学们将科学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同时有助于推进以创促学、以创促教,从而打造学院独特的科创模式,不断提升学院育人质量和水平。

            (图文:李晓慧 初审:李友怡 复审:高晓薇 终审: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