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聊城大学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0-19 04:23 点击: 【字体: 收藏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自2010 年创办以来,现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有4500多校(次)、55万多人参赛,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的优秀竞赛项目,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于 2022年9月30日正式启动,该赛同时作为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为选拔培育优秀项目,我校拟举办“2022年聊城大学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聊城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三、竞赛形式

大赛设置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两个组别。本科组是指团队选手全部为本科生的参赛组;研究生组是指团队选手全部为研究生的参赛组。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

本科组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研究生组只设实践赛一个竞赛环节,为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大赛同时设置企业命题赛,由全国大赛组委会和命题企业共同组织评委进行报告评审。

四、报名流程

(一)加入校赛官方比赛群(QQ群号484914508)。

(二) 登陆大赛专题网页报名(报名事宜将在校赛官方比赛群发布)。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3日20:00。

注:本科和研究生选手均需网上报名。研究生不参加个人知识赛,不用缴纳网考报名费,但需提交参赛信息。

五、竞赛日程

(一)知识赛于2022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每名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通过率取全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二)实践赛拟于2023月3月30日前举办(具体的时间另行通知)。

(三)企业命题赛拟于2023年4月15日前举办(具体的时间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通过知识赛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90分及以上的选手将荣登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均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将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焦老师:0635—8239225 13963545825 刘同学:18206577046


转发自创新创业学院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