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岛国研究团队获批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建设团队

时间:2020-01-05 03:01 点击: 【字体: 收藏

近日,太平洋岛国研究团队(青创人才引育团队)学术带头人赵少峰博士与山东省教育厅签订项目建设任务书,标志着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这是继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之后获批的又一重大建设项目。本次立项建设经费200万元,分三期(3年)执行。第一期经费65万元已经全部到账。

2019年6月,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通知》(鲁教人字〔2019〕6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建设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立即组织学术带头人带领团队进行积极申报,经过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的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论证等工作,经省教育厅厅长办公会审议,全省评出立项建设青创人才团队213个,聊城大学获批6项。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