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历史专业学子赴聊城市各县区开展实习支教

时间:2024-02-29 07:49 点击: 【字体: 收藏

2月29日上午,我院2021级历史专业实习支教学生出发,分赴茌平、高唐、莘县、冠县、临清、东阿等八个县区开展新一轮的实习支教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副院长官士刚、指导教师贾中福、邓广和辅导员薛晓宇前来为同学们送行。

送行现场,几位指导老师在候车期间仔细核实人员到达情况,协助学生运送行李,并与实习生展开亲切交谈,再三叮嘱实习支教学生重视个人安全,遇到问题及时与学院进行沟通交流,鼓励实习生通过本次实习,提升个人能力,增加实践经验,并祝愿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学期,我院共105名历史学专业学生奔赴实习岗位参加实习支教工作。为保障本次实习支教顺利开展,学院专门召开支教动员大会,加强支教前准备工作,引导实习生认识实习支教的深刻内涵,解答支教相关问题,为本次支教打下良好基础。2021级实习支教学生满怀激情和向往,在支教道路上挥洒青春和热血,展现出历院学子踏实奋进、甘于奉献的风采。

教育实习是提高师范教育专业学生素质和技能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教育实习可以进一步培养和锻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日后,我院将立足教育教学,进一步写好支教答卷,引领学生为乡村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实习支教工作高质量开展。


(供稿:刘舒雅 摄影:刘舒雅 初审:李月 复审:吴志钰 终审: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