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希尔顿欢朋酒店宣讲活动

时间:2022-05-21 08:34 点击: 【字体: 收藏

5月19日,我院特邀聊城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希尔顿欢朋品牌山东区域总经理回少元于六号楼A#106报告厅举办希尔顿欢朋酒店宣讲活动,以便帮助旅游管理专业同学更深入地进行旅游管理专业学习,为以后实习与就业积累经验。

在主持人简短地介绍后,回少元经理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宣讲。他从希尔顿品牌的创立开始讲起,带领同学们了解希尔顿品牌的百年悠久历史,共同走进这个全球最具价值的酒店品牌。回经理从”我们的里程碑”、“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价值”、“我们的文化”四部分,为同学们介绍追求卓越、热情友善、坚持不懈、正能量、热爱生活、乐于助人的欢朋精神,向同学们分享希尔顿欢朋的成功之道。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回经理细致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女性在酒店一线岗位中是否会面临性别歧视”等问题,也大方地向同学们分享他对“跳槽”这一问题的独到见解。回经理的宣讲实例丰富多彩、生动有趣,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讲会将品牌认知与经验分享相结合,使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对希尔顿欢朋集团以及酒店管理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促使学生对未来发展进行更明确的规划,有力推动学院和酒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顺利进行。(通讯员:赵春雨 王晓婉)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