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鸟计划云招聘”活动

时间:2022-03-01 07:14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全面准确把握“促进就业”方针,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用好“互联网+”就业平台,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实习,2月26日,院于6号楼A304举办“青鸟计划云招聘”活动。

“青鸟计划”是团省委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的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工作大局的一项工作吸引大学生来鲁就业创业,实现“引凤还巢”。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同学们共同观看聊城市城市宣传片、人才引进政策宣传片,充分感受城市的蓬勃发展以及对人才的重视接着,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春风行动·青鸟计划聊城市云招聘活动和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相关情况同时,针对同学们着重关注的创业政策与前景等方面,活动负责人从政府关注度和往届同学成功就业的真实事例入手,选取聊城市具有代表性的几家用人单位,对企业发展、岗位招聘、薪酬待遇等进行全方位的介绍

为进一步掌握同学们的求职意向,活动负责人根据“青鸟计划”平台特点,向同学们发放调查问卷以此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参与情况并有针对性做好实习实践、就业岗位推荐,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和职业匹配度,实现用人单位与青年学子云端相聚、精准对接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云招聘活动,他们感受到聊城市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了解到很多福利政策,并表示会认真选择岗位,希望在聊城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青鸟计划”的真正意义,还切实推进了“青鸟计划云招聘”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同学们与社会的纽带关系,为美好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 吴恩熙)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