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各实习支教单位走访慰问2021级实习支教学生

时间:2024-03-28 12:00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切实了解学生实习动态,增进实习支教单位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实习工作有序进行,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卢庆洪、副院长官士刚、辅导员薛晓宇,以及实习带队老师翟桂金、贾中福和邓广等走访了莘县、冠县、临清、茌平、东昌府区和高唐等县区的实习支教单位,看望慰问我院2021级实习支教学生,确保学生实习支教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及老师来到实习支教学生的教学楼、办公室、宿舍等教学活动及生活场所,实地考察学生的工作环境、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对于学生在实习支教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老师们给出了科学可行的建议。

各实习点学校对我院实习支教学生的工作表现均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院支教生整体素质较高,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极大缓解了学校的教学压力,增加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实习支教学生的工作和生活,为学生提供更多助力。

我院领导及老师高度认可实习支教学生在工作中展现出的优异品质,叮嘱各位同学珍惜实习机会,要常怀感恩,互帮互助,虚心请教,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实践中,将所学知识与岗位工作密切结合,在实践中增强教学技能,提升个人能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为日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学院领导及老师对给予实习支教学生指导的学校领导和教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与当地学校加强联系与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关怀暖人心,慰问伴真情。我院长期重视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关注学生职业发展。本次实习探访不仅强化了学院对实习支教学生的引导与教育,推动实习支教工作向纵深发展,而且加强了学院与各实习支教单位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我院更好把握人才培养方向,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为教育教学事业输送力量。


供稿:刘舒雅 初审:李月 复审:吴志钰 终审:官士刚 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