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聊城大学欢声“孝”语服务队获评全国优秀团队

时间:2024-03-16 12:47 点击: 【字体: 收藏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了全国200支优秀团队评选结果。我院组建的聊城大学欢声“孝”语服务队,在全国2000支“圆梦工程”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全国优秀团队”。

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由中央文明办三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共同组织实施,据统计,共有638所高校和72个地方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申报2224支志愿服务团队。聊城大学欢声“孝”语服务队成功入选成为全国2000支“圆梦工程”团队之一,于2023年8月赴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扎实开展以“携爱启航 圆梦未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年10月,受邀参加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成为全国100支参会团队之一。如今再传捷报,荣获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颁发的“优秀团队”荣誉证书。

聊城大学欢声“孝”语服务队荣获此项国家级荣誉,离不开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的正确领导以及服务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是我院一直以来对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高度重视的结果。此次“圆梦工程”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团队”的评选,有利于进一步激励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不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将青春实践的接力棒更好地传递下去。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