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年第一天,我院学子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时间:2024-01-03 09:05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4年新年第一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我2013级历史学专业学生燕翔自发前往现场观看仪式,与社会各界群众共襄盛举,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元旦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燕翔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他说:“在国旗升起的时候,我也是跟着大家一起在唱国歌,我觉得特别激动。真的就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为我们的祖国感到特别骄傲,为我们的党感到特别骄傲。我们就应该把这种爱国主义的情感,不只是表达在口头上,更应该是用你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我爱我的国家。”并在当晚央视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亮相,生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家国情怀与崇高信仰

燕翔是我院2013级历史学专业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园十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曾在《人民日报》、《学习时报》、《中国青年报》等国家级媒体发表多篇文章,本科毕业后燕翔考入中共中央党校,硕士毕业后他致力于加入祖国的军工事业,并入职中国兵器北化研究院工作。

我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一批像燕翔一样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学生典型不断涌现,学院的育人品牌得到社会认可和赞誉,多次受到国家级媒体报道。

         

我院学子亮相央视《新闻联播》片段

《新闻联播》视频链接:https://app.cctv.com/special/m/lbvod/index.html?vide=VIDEBKK77Wj8tEEjXRK0uUzJ240101&guid=8bb6558b667e491187a1e81e3195b46b&vtype=2&vsetId=C10437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