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首届全国(江苏)运河沿线高校研究生党支部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23-12-06 12:47 点击: 【字体: 收藏

12月1日,第一届全国(江苏)运河沿线高校研究生党支部联盟暨扬州运河区域党支部联盟成立大会,在扬州大学水利学院举行。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派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扬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鹏,扬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先后致辞,围绕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等方面做了报告。大会邀请聊城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运河沿线八所高校,选举产生第一届全国(江苏)运河沿线高校研究生党支部联盟暨扬州运河区域党支部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其中,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倪鹏为副理事长。

 

本次会议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宗旨,在运河党史党建资源利用、运河党建支部工作推进、高校研究生党支部内涵建设水平提高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联盟将进一步发挥支部组织力、凝聚力,为大运河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韩青雨 摄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初审:张悦 复审:张悦 终审: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