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高唐二中举行普通高中学科基地历史学科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3-11-18 09:46 点击: 【字体: 收藏

11月15日,聊城市第二批普通高中学科基地历史学科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传利、院长赵少峰,高唐县教体局党组成员、高唐二中党委书记陈新、办公室主任尹锋、历史教师孙更旭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赵少峰介绍了学科建设和专业特色等情况。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资源共建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提升办学质量和协同育人水平。随后,陈新介绍了高唐二中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理念。他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增强互动,共同发展,实现共建目标。从教师团队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校本课程开发、共建规划设想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高唐二中市级历史学科基地建设与发展的情况。

双方就共建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共识,签订普通高中学科基地历史学科合作共建协议。学科基地建设是深化育人方式改革的重要载体。

我院将进一步推进与中学一体化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实践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育人、共同发展,促进人才培养与教学实践的双向融合,开启教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