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聊城大学“校园杯”学生排球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13 10:40 点击: 【字体: 收藏

10月22日,2023年聊城大学“校园杯”学生排球赛圆满收官,我院女子排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学生工作的根本任务,提倡“五育并举”,扎实推进体育教育综合发展、深度发展。我院女子排球队在“校园杯”学生排球赛中的优异表现,不仅是队员们辛勤训练和团队合作的结果,更是我院对体育教育重视和培养的成果。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战略,继续弘扬积极向上、不畏艰难、奋勇冲先、勇创佳绩的体育精神,以崭新的姿态、顽强的意志、团结的力量、拼搏的精神、坚定的信念继续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体育育人工作的开展,谱写体育筑梦新篇章。


(供稿:李月 初审:祝豪泽 复审:吴志钰 终审: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