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康养旅游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11-13 12:37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年113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康养旅游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经过专家评审,我院学子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其中马兴良、丁相军同学及其团队获二等奖,吴艺琪、刘瑞玲、吴欣怡、吴曾冰同学带领队伍获三等奖。

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康养旅游大赛是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组成部分。本届比赛参赛范围广,影响力度大,全国12个省份、 82所院校的1187支队伍踊跃参加。参赛队伍涉及几十个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逐年大幅提升。备赛过程中,孙士银、辛灵美、孔繁嵩等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将专业知识与康养旅游紧密结合,精心设计康养旅游线路,全方面考虑旅行服务细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在多学科融合下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专业技能。

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学科竞赛育人模式,总结大赛经验,找出现存短板和不足,制定解决方案,深化旅游管理系师生对互联网行业、旅游行业、康养行业的理解,推动我院理论教学与康养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