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卫东教授获评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时间:2022-12-06 03:13 点击: 【字体: 收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11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我院刘卫东教授成功入选。据悉,刘卫东教授曾多次获评“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截至2021年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累计公布了160余批次“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据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统计,刘卫东教授在2012年1月2021年12月十年间共15次获评该称号,获评次数在全国专家中居首位。

为严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的质量关,提高广大评审与鉴定专家的责任意识,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能高质量结项,自2008年1月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每月在全国参与评审的专家中评选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予以通报表扬。刘卫东教授以其一贯秉承的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多次受到表彰,充分反映出学院专家不断提升的学术影响力和良好的学术信誉。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