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

时间:2022-11-28 08:23 点击: 【字体: 收藏

11月25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传利主持。

赵少峰院长就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对学期末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他指出:一是要继续保质保量地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充分做好线下复学的各项准备;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要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指导工作,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实习任务;抓好全国第八届田家炳杯教学技能比赛、第十届青教赛等重要赛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训练、指导;关于考试命题工作,要严格依据课程标准命题,科学设置考试难度,题型要与专业认证相结合,趋于多元化。最后,赵院长宣读了关于2022年绩效考核的核算范围及规则要求,对本次绩效工资分配的修改部分进行详细解读。

陈传利书记就现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每个人都是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全体教职工要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一日三检等工作,校外教职工要坚持“两点一线”,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为恢复线下教学打好“提前量”。二,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要高度重视校外学生的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状态,必要时要给予充分的关心与帮助,落实人文关怀。三,要注意年终绩效分配做出的细微调整,全体教职工应当对标学校目标任务,潜心教学科研,持续加大对创新成果的培育力度,努力推进学院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研究生答辩、教研立项、青教赛、一流课程申报、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


(通讯员 高晓薇 吉绘霖;审核 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