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市长张百顺来校慰问教师

时间:2022-09-09 10:28 点击: 【字体: 收藏

97日上午,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来我校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我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陪同活动。

李长萍、张百顺一行来到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对聊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聊城大学继续扎根聊城这片热土,围绕地方发展所需,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引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服务六个新聊城建设,助推聊城加快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聊城大学的发展,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携手并肩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长萍、张百顺还考察了设在我校的聊城大气环境分析与源解析实验室、太平洋岛国数据可视化平台与风险分析系统,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