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整装待发——学院领导慰问2022级参训新生

时间:2022-09-06 03:52 点击: 【字体: 收藏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题记

9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传利,院长赵少峰,党委副书记卢庆洪携辅导员们一行来到东校区军训场地,检阅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阶段性成果,并对带训教官以及参训学生致以亲切慰问。

IMG_2400

军训场上,各项训练有序进行,教官指挥有度,在一令一动,一令三动的命令之下,同学们口号嘹亮,正步渐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握拳,抱腹,摆臂,踏步显露锋芒,每一位新生眼中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愿做利刃,整装待发

IMG_2342

赵少峰院长代表学院对2022级参训新生表达了慰问与期待。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堂“必修课”,全体同学要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赵院长强调,社会是一门“大课堂”,生活就是一本“教科书”,需要每一位同学仔细阅读,深入品味,期待同学们在“笃史博文,励志敦行”院训的滋养下,把军训期间发扬的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独立进取精神带到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披荆斩棘,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陈传利,副书记卢庆洪分别对付出辛勤汗水的军训教官表示慰问感谢,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各位军训教官以及全体同学致以节日问候

青春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迷彩和钢枪。军训是大学生生涯的起点2022级新生体会“迷彩青春”、刻苦训练、意气风发,以崭新的风貌和饱满热情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恢宏画卷。未来,希望军训学子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加刻苦认真,秉持“拼搏奋进”的精神,保持“争创第一”的劲头,以最昂扬的姿态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通讯员: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