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跨越太平洋的红色丝绸路”项目入选山东高校“品牌系列”

时间:2022-04-20 10:51 点击: 【字体: 收藏

      419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致敬品牌·献礼二十大大型展示传播活动入选的79项品牌项目(高校类),我院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青创团队组织申报的《跨越太平洋的红色丝绸路》成功入选。

4d0bed38d876cb5ec6ccd281f5272840

作为国内第一家拥有独立建制的太平洋岛国研究机构,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紧跟国家创新创业教育的政策导向,把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中国视角、岛国情怀的创新型高水平人才为发展目标。着力构筑融研究机构、人才培养基地、民间文化桥梁为一体的国家高端智库,为努力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聊大方案

据悉,为进一步彰显入选项目的品牌价值,山东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致敬品牌·献礼二十大大型展示传播活动,依托各高校对入选项目进行采集加工,制作成优秀的传播产品,陆续在中国教育发布APP、山东教育发布APP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号、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社等新媒体矩阵和新华社、今日头条、闪电新闻、大众网、齐鲁壹点等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展示传播,以提升品牌项目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

(通讯员:巨国运)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