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2024届文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4-08 05:16 点击: 【字体: 收藏

春风桃李花开日,揽才就业正当时。4月7日,聊城大学在东校区芙蓉大道举办文科类专业专场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聊城大学学生工作处、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由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传媒技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文学院7个学院联合承办,岗位资源丰富多样,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积极有序应聘,主动求职。

本场文科招聘会是学校抢抓求职关键期的重要活动内容,也是保障人文社科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大举措,我院分管就业的老师到现场与招聘单位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心态,帮助毕业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除现场展位布置之外,我院还为招聘单位提供洽谈、笔试和面试教室,为校内招聘签约、提前“锁定”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招聘会期间,各用人单位积极宣传推介,认真倾听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及意愿,耐心解答毕业生的相关问题。参会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在展位前认真了解岗位要求,仔细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积极向符合条件的职业岗位投递求职简历。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校园招聘效果。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文科类招聘会的参会单位涵盖领域多,岗位质量较高,学校也提供了完善周到的就业服务,为尚处在就业迷茫期的学生指引了方向,“一切从学生出发、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值得点赞。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前制定就业规划,拓宽就业渠道,体现学院以学生为先的人文情怀;另一方面也为用人单位和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更加了解彼此的需求,能够实现精准地对接匹配。

学校文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已联合举办多年,各学院通过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充分推动人才供需对接。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筹措资源,挖掘潜力,搭建平台,为毕业生持续开展系列就业服务活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阿依布拉克·艾尼 摄影:阿依布拉克·艾尼 初审:张程程 复审:吴志钰 终审: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