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传 | 军营逐梦,青春无悔

时间:2022-05-02 10:23 点击: 【字体: 收藏

      “报国参军,不负韶华”。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与发展,4月26日,我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征兵宣传册:

      

      

      本次征兵宣传采取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同学们观看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并向同学们讲述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标准、报名流程、优待政策、退役安置及相关具体政策,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绿色的军营正向青年们张开双臂,呼唤着热血青年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巩固国防!2022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祖国召唤的号角已经吹响。在这质量建军、科技强军的年代,正需要你们这些有志参军报国的热血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实践,用热血青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托,为建设我们的钢铁长城贡献青春力量。

  有志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广大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号召,到火热的军营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献身国防助力强军,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祖国召唤我们的时候,我们要胸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听从祖国的召唤,接受祖国的挑选,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勇于为祖国和人民撑起—片和平的蓝天。(通讯员 董楷文)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