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深入十九届六中全会 薪火相传百年再启航”朗诵比赛

时间:2021-11-30 08:36 点击: 【字体: 收藏

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11月21日,于政史楼A503教室举办深入十九届六中全会,薪火相传百年再启航朗诵比赛周家未、王志远同学担任主持人

比赛伊始,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回顾,对全会的纲要和精神形成初步的认识。随后,郭佳璐李梦瑶同学带来的《山河岁月》朗诵,以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献上最热忱的赞歌,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入主题。吴恩熙明雨荷同学的《可爱的中国》诗朗诵,以最激情的热血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尹梦颖同学带来的《礼赞百年心向党》朗诵,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把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评委们对每位选手都进行了点评打分。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牛美琳仇默涵同学获第一名,许静祝豪泽同学获得第二名,尹梦颖同学获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传递的精神,增强民族自信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进一步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氛围。(通讯员 仇默涵 陈淇)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