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聊城大学“舞竞芳华 青春飞扬”团支部舞蹈大赛

时间:2023-10-26 10:21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充分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丰富文化生活鼓励大学生发扬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活力,10月22日,我院于音乐与舞蹈学院五楼音乐厅参加聊城大学“舞竞芳华,青春飞扬”团支部舞蹈大赛。

柔美舞姿赛出风采,热血红装尽显青春。随着磅礴大气的乐曲声响起,我院崔淑凡、周静如等选手为观众带来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舞动的长袖绽放出青春的潇洒,飘逸的步伐书写出活力的风貌。《灯火里的中国》由小见大,着力描绘出祖国由城市至乡村上下繁荣昌乐的现状,抒发着人民美好的愿景和期盼。选手们随乐曲旋转、舒展,动作流畅,精神昂扬,尽情挥洒着青年人磅礴朝气

       

马维诚、黄永琰的朗诵铿锵有力、声情并茂,为舞蹈增光添彩,更进一步为观众展现出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唤回了百年承诺”舞到“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选手们动情演绎出新时代安宁祥和的国家之景,燃起观众们熊熊的爱国之情。现场反响良好,活动氛围热烈融洽。

  

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我院在本次团支部舞蹈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我院积极参与团支部舞蹈大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殷殷爱国情怀,有助于增强团支部凝聚力与集体意识,培养团结合作能力,进一步激励学子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肩负应有的责任,以青春书写美好华章。


(供稿:庄欣彤 摄影:庄欣彤 初审:祝豪泽 复审:吴志钰 终审: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