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3年聊城大学“校园杯”学生男子排球赛

时间:2023-10-17 04:40 点击: 【字体: 收藏

   

球场凌云志,青春正当时。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扎实推进校园排球水平不断提升,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15日,我院于西校区排球场参加2023年聊城大学“校园杯”学生男子排球赛。

本次排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三局均采用25分制。每局比赛结束后,双方交换场地。参赛双方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

赛前,我方队员进行充分的热身准备,积极试球热身,仔细钻研战术,思考战略,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方队员拿到发球权,率先发球进攻。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来势汹汹,奋力还击。我方队员临阵不乱,多次上演精彩救球。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由于一传的不稳定,比分逐渐被拉开,我方首局遗憾告负。在中场休息期间,队长积极部署,及时调整战术,队员也相互交流鼓励,积极应战。面对对方的猛烈进攻,我方队员奋勇拼搏,配合默契,积极防守,沉着应战。即使救球时摔倒,也绝不退缩,立刻稳住阵型,努力防守。经过激烈比拼,我院惜败于美术与设计学院。双方选手握手致敬,本次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好地诠释体育精神,为学校创造青春向上的和谐校园注入新的活力。


(投稿:张程程 摄影:张程程 初审:张程程 复审:祝豪泽 终审:尤姗姗)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