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聊城大学“校园杯”学生排球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09-25 10:20 点击: 【字体: 收藏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团结协作、顽强进取的精神,促进各学院间的学习、交流与联系,9月23日至24日,我院于西校区排球场参加2023年聊城大学“校园杯”学生排球赛。

本次排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三局均采用25分制,每局比赛结束后,双方交换场地。本次赛程中我院女子排球队分别与体育学院、传媒技术学院、文学院女子排球队展开对决。

我院与体育学院的比赛在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鼓角齐鸣,争锋对决正式开始。我方队员率先发球进攻,一次完美的起跳和抛球将对方打得措手不及。对方也不甘示弱,及时调整状态,默契配合,奋力助跑,高跃网前,全力挥臂、扣球,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现场观众热血沸腾。下半场比赛,我方队员稳住阵脚、步步为营,每一次托球都体现着扎实的基础,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战术的智慧。脸颊旁的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的每一个角落。发球、妙传、起跳、扣杀、拦网、反击……一个个精彩瞬间持续上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更高潮,现场掌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他们奋不顾身的防守,飞身救球的果敢,不仅展现了队员们团结一致的拼搏精神,更是充分体现了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角逐盛宴。最终,我院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2:1的成绩取得了本次小组赛的胜利。在与传媒技术学院和文学院女子排球队的比赛中,我院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接打,均以2:0的优异成绩取得比赛的胜利,双方选手握手致敬,本次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热血排球,青春飞扬;“排”出精彩,“扣”响青春。本次排球赛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提高了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更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我院学子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