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九届校园篮球赛

时间:2023-06-02 06:17 点击: 【字体: 收藏

 20230602168570117817006394.jpg

挥洒青春汗水,不负青春年华。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25-30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参加第九届校园篮球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展开激烈的角逐,双方你追我赶,篮球在运动员手中来回运转。运动员们穿梭在篮球场上,你防我守,尽情的挥洒汗水。面对对方的严防死守,我方球员另辟蹊径,腾空投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漂亮!进球啦!”场上的喝彩声连绵不断。我方运动员乘胜追击,势不可挡,连续多次进球,博得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运动员丝毫不敢懈怠,积极比赛,不放过任何一次进球机会,奋勇拼搏。场上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认真严肃,公平公开公正,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们互相加油打气,永不言弃,奋力进取。经过不懈努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以48比27的优异成绩获胜。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增进各学院同学们的友谊,营造热爱运动、享受运动的良好氛围,促进同学们全面健康发展。


(图文:张程程 初审:张婉婷 复审:和稀如 终审:辛超)


commentlink